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詩人與詩歌_一路我蒙救主引領 (All the Way My Saviour Leads Me






醫生最後的宣判打碎了母親的僅存的希望。當他們落寞坐船回家時,早熟的芬尼在心中悄悄的禱告:
『神阿,像我這樣一個瞎子,什麼事都不會作;但如果你願意賜我一點事,我都願意全心全意去完成。』
芬尼沒有浪費神所量給她95年的光陰,終其一生,共寫了約9000首詩歌,至今仍無人能超越。
 
一日,芬尼沒有錢繳房租,她跪了下來,禱告仰望神,禱告後突然門鈴響了,是一位陌生人敲門。
在問候芬尼之後,陌生人在離別握手時塞了5美元在她手裡,而這正是當月房租的數目。
尼後來見證:『我無法計算這事,只能相信神答應了我的禱告,感動了這人把錢帶給我。
我第一個想法是救主引領的路是何等的美好,於是當下就寫下了這首詩歌。』

90歲的芬尼被邀請到紐約循道會教堂傳講福音。在5000人聚集的會場,芬尼徐緩的走上講台,這時台下一位年輕人高喊,『快拿輪椅來!』
但芬尼卻用更響亮的聲音制止他們,說:『我的雙腿還能支撐我,因為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