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克服恐懼的聖經經節-2

31. 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10:19)

32. 我的僕人雅各啊!不要懼怕。以色列啊!不要驚惶。因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被擄到之地拯救你的後裔。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靖安逸,無人使他害怕。(46:27)

33.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10:31)

34.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12:32)

35.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裏,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2:10)

36. 那在主裏的弟兄,多半因我所受的捆鎖就篤信不疑,越發放膽傳神的道,無所懼怕。(1:14)

37. 耶穌說: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8:26)

38.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91:5)

39.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112:7)

40. 唯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21:8)

41. 不要怕你們所怕的巴比倫王。耶和華說,不要怕他,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們脫離他的手。(42:11)

42. 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的地上息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26:6)

43. 我的朋友,我對你說,那殺身體以後,不能再作什麼的,不要怕他們。(12:4)

44. 你必被隱藏,不受口舌之災,災害臨到,你也不懼怕。(5:21)

45.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14:27)

4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5:36)

47.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1:9)

48.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12:2)

49.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阿們。(14:27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