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乃要被聖靈充滿。』(弗五18)



 歌詞

何等榮耀,何等福氣,真理聖靈在我心, 見證救主,啟示真理,光照、安慰並指引。
 願主所說在我證實,生命聖靈將我釋, 使我脫離罪律轄制,脫離死亡的權勢。
我如困鹿切慕溪水,深願聖靈解我渴, 使我嘗到豐滿滋味,流出活水的江河。
願我自己被置死地,使我充滿主聖靈; 願我全人歸主管理,使我變成主榮形。
 
(副) 充滿我!充滿我!願主聖靈充滿我;將我倒空,將我剝奪,願主聖靈充滿我。
 
 *************************
 
這首詩歌的詞是施達克(Elwood H. Stokes) 所寫。他是美國人,主後1815年出生在新澤西。他曾在新澤西衛理公會擔任牧師五十年, 幾乎包括整個19世紀的後半期。 他的著作包括《我一生的腳蹤 (FOOTPRINTS IN MY LIFE.) 》。
 
1859 年當他在神面前屈膝,單獨與神交通時 ,  施達克經歷了屬靈的轉机。那天晚上, 超過他的期待,一瞬間聖靈如同雪花輕落 , 充滿了他的全人 。他寫下了他的經驗: 『我希望記錄神恩典的榮耀和稱讚。在1859年 10月20日晚上七和八時之間, 神給了我一 個很清楚的,平息的, 安靜的, 無誤的證據――就是由於被殺害羔羊的血, 我整個人是屬於他的。.........   這樣聖靈充滿的經歷,特別是在我擔任牧師十六年中,從未感到我是這樣需要祂的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