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Good Friday 詩歌分享: 加略山的愛 - 客西馬尼音樂詩歌



【加略山的愛】
客西馬尼音樂專輯《世紀曙光》
詞曲:陳昌良

每當我想起你對我的愛
我的心何等感恩

原來是軟弱罪惡的人
你的愛是長闊又高深

抖落在他鄉漂泊的灰塵
踏上遙遠歸鄉的路程

告別過去空虛的人生
得著那永生的福分

我不再流浪也不再憂傷
生命有盼望喜樂有力量

慈愛的雙手帶領我路程
進入永恒榮耀天城



每當我想起加略山的愛
我的心何等感恩

釘在十字架雙手釘痕
拯救千千萬萬的靈魂

天父常看顧在每時每分
春夏秋冬生命都安穩

奉獻我身為主作見證
讓救恩臨到所有的人

我高聲歌唱向世界傳揚
平安的亮光照耀各地方

慈愛的救主扶持我一生
同在美麗耶路撒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