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Good Friday 詩歌分享: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古旧的十字架,是我的依靠
世人看为羞耻,我看为珍宝
因着耶稣牺牲,神与我和好
十字架是我的荣耀
背起我的十架,天路我奔跑
世人看为愚拙,我看为荣耀
不畏魔鬼控告,不怕人嘲笑
耶稣基督作我中保

十字架是我的荣耀
我向黑暗世界来宣告
十字架是我的荣耀
我蒙救赎恩典的记号

古旧的十字架,是我的依靠
世人看为羞耻,我看为珍宝
因着耶稣牺牲,神与我和好
十字架是我的荣耀
十字架是我的荣耀(背起我的十架天路我奔跑)
我向黑暗世界来宣告(世人看为愚拙我看为荣耀)
十字架是我的荣耀(不畏魔鬼控告不怕人嘲笑)
我蒙救赎恩典的记号(耶稣基督作我中保)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荣耀
我众罪都洗清洁,唯靠耶稣宝血

求主使我近十架,十架流出活泉
从加略山上流下,将我罪洗清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