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文章分享 銀網金果: 患難中安慰的話 5-5

    受苦的基督徒是在享受天上的喜樂,這喜樂帶著神榮耀的光輝充滿他們的心,也使他們閃耀著榮耀的光輝。約拿單愛德華滋
    若非受苦,我們決不能與神同走到底,也無法在我們的服事上被成全。吳漢斯
    在十字架的基督學校有四個班級;第一級:「我必須受苦!」第二級:「我需要受苦!」第三級:「我可能受苦!」第四級:「我能以受苦!」若瑟紐
    極大的憂苦是醫治心思意念疾病的方法;透過受苦,基督徒信仰的奧秘纔能實現。費尼倫法蘭可斯
    處理逆境有兩種態度:較容易做到的是全面地漠視它,這是我暫時所能做到的;另外較難做的是勇敢地面對並且戰勝它,這點我尚未能掌握,但卻是必須學習做到的。潘霍華
    要承當重任,必須先受苦煉。沒有一塊金子是不經過火的;沒有一塊寶石是不經過高壓和高溫的;沒有一顆珍珠是不經過痛苦而有的。林元度
    神最甜美的紀念物,是由荊棘及蒺藜所生長出的平安、美善的花朵;因為這其間的過程是艱鉅且緩慢的。神正藉著此刻最傷害我們的事,在我們未來的生命中建造成為具有價值的紀念物。宣信
    每一次的試煉,若非叫你因著這個刺而倒下來,便是叫你認識有刺的恩典。倪柝聲
    安心將自己交在造物神的手中,等候苦難在我們身上作完它雕琢的工夫,神自然知道帶領我們從裏面出來。倪柝聲
    苦難雖然加增,然而,這並不是叫我們降服,乃是催我們得勝。倪柝聲
    願意得保羅的冠冕的人,就當歡樂的預備接受司提反的石頭。倪柝聲
    上了十字架而不喝苦膽調醋的人,纔是認識主的人。倪柝聲
    寧可因受苦而得主的安慰,勝於沒有主的安慰也沒有受苦。倪柝聲
    我們不應當怕艱苦,我們不應當愛慕平坦的道路。艱苦的日子,能使我們發亮。倪柝聲
    撒但的權力雖然甚大,患難的來臨雖然甚苦,然而,每件事都在主的手裏。倪柝聲
    我們的受苦是我們接受榮耀的工具,願我們因著所將要顯現的榮耀,而不讓世界再吸引我們的心。倪柝聲
    真實的信心,就是光相信神的話,而不相信自己的經歷,不相信自己的感覺,不相信黑暗的環境。倪柝聲
    要記得,沒有刺,也沒有恩典,也沒有能力,你事奉的範圍也就非常的小。倪柝聲
    神是進入我們一切環境中的神,即使在一件磨難的小事上,我都看見:是神自己代替了我們的愁苦,而不是祂把難處挪開一邊。達秘
    難處和加難處的人與你之間所站立著的,是不是神自己呢?如果是,還有甚麼能夠傷害你?達祕
    我們若把所有的難處,完完全全的交給神,與祂共同經歷一切的話,我們的心就有完全的自由與喜樂,而轉過來看顧別人。─ 達秘
    我們若回顧已往的經歷,就會為過去許多的試煉而感謝主,過於為其他的事而謝恩。達秘
    聖徒無論落在怎麼樣的光景中,都有權利可以來到神面前,尋求恩典作隨時的幫助。達秘
    驕傲與強項,不是抵擋苦難的好工具,因為不能帶領心靈親近主;反而叫人拒絕神。苦難沉重達於極點,一切都無辦法時,能叫我與神更親密;祂肯拯救,祂也能拯救,且負責應付一切。達秘
    在遵行神旨意的路上,難處可能是真實的,但它只能因為人心的不信,纔變成障礙物;因信心是以神為倚靠;在祂面前,一切難處都變作容易。達祕
    一個真心信託主的人,遇見試煉時,信心頂自然的趨向,就是進到信心源頭和使我有盼望的神那裏去。並且信靠神的人,在試煉中享受祂的甘甜,是無可比擬的。達秘
    我們從苦難中得到新的力量,較從安樂中所得到的,誠然更多、更豐富。復興和祝福,多半都是來自那些苦難。達祕

本文出處:
基督徒文摘《患難中的安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