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文章分享 銀網金果: 患難中安慰的話 5-3

    一張病床常可以為基督作許多講台所不能作的工。孫大信
    痛苦與煩惱,往往會使人認清自己的缺點,並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於是開始尋找滿足,至終發現自己唯從神方能得到完全的滿足。孫大信
    黎明前必有黑暗,勝利前必有艱困。 T.富勒
    患難能壅培許多不經苦痛得不到的美德,忍耐便是其一。耶魯
    假如主耶穌不受苦,就無法彰顯神的愛;假如我不受苦,就無法知道神的愛;假如許多弟兄姊妹不受苦,就無法傳揚神的愛。水野源三
    未經艱險的人,不能澈底認識自己。馬爾忒
    沒有經過試煉與痛苦的人,不能成為完人。格林
    人把自己裹在自以為義的敝布裏,那裏能抗得住這世界的霜雪寒風!佚名
    不錯,世上充滿苦難,但也充滿了已經為人克服過的苦難。耶魯
    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來。莎士比亞
    你若不把苦難吞掉,苦難就要把你吞掉。馬丁路德
    試煉是我在追求神的過程中訓誨我的師傅。馬丁路德
    苦難是基督徒的神學家;直等到我遭遇苦難,我纔明白神話語的意義。馬丁路德
    苦難總使神的百姓儆醒,並且激勵他們期待和渴望主再來。陶恕
    受苦是人生中實實在在的一部份,基督也曾經過苦難,祂現在仍與屬祂的人一同受苦。陶恕
    我們受苦還未到無可忍受的地步;真到那地步,結局的時候一到,我們就在天上蒙福了。奧托王子
    在苦難的花園裏,心靈最可愛的花朵纔會長的最理想。巴斯度
    背負基督的十字架,並不是一次就作成的一件大事,它實在包含著一種意思說,我們當不斷去作一切艱難困苦的小本分。王明道
    可作藥品治療疾病的植物,大多數都是苦的。王明道
    神帶我們到深水中,不是要溺斃我們,乃是要洗淨我們。王明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