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文章分享: 基督徒可算命嗎?--- 陳銘慧

此文章擷取於 不菸小羔羊部落格 (請點此部落格名字就會帶領你分享更多的內容)

基督徒可算命嗎?陳銘慧

悲觀孤僻,迷於算命

我從小因為缺少親情而又體弱多病,遂形成了一種悲觀、孤僻的性格,所以很喜歡算命。我從小學五年級就學算命,直到大學,一直樂此不疲。從排八字、西洋占星術、紫微斗數到各樣的手相、面相、骨相,所有可以讀的書我都讀了,因為我很想要知道我的將來。
我看到人家的名字就要算,因為我很想要知道對方是好還是壞,他的個性怎樣,對我是有利還是有弊。總之,想藉著投機的方法,讓人生過得平穩些。
後來我變成很會算,很多嬰兒的名字都是我取的,也有很多人的名字是我改的。有些人的婚姻是我合的,有不少屋子的建設是照我看的風水設計的。
自算婚姻,慘不堪言
後來大學畢業到日本留學, 見到他們還在用中國人古代的算命學,我也就趕快去學。在日本我學了九星算法、數字算命、象相、風水、四柱推命(這跟八字有點像,是中國另一派的算法)。而 且我是正式拜師學法的。我本來信佛教,在日本東京大學真正研究後,對佛教的憧憬幻滅了,我既看破佛教的真相,就更寄望於算命了。算命帶給我最大禍患就是我 的婚姻,很多人看過我的見證「從流淚谷到喜樂泉」(輯於《走過外遇風暴》一書),都知道我為什麼結婚。雖然我的婚姻因算命而深受其害,可是我還是執迷不敢 放下,試圖用各種算命改運去彌補。

看全部的內容  請按此 不菸小羔羊部落格


此文章擷取於 不菸小羔羊部落格 (請點此部落格名字就會帶領你分享更多的內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銘慧本人已於2001年出版"走出基督教"這是一本非基督教的書籍,裡面其實是高舉人,淡化耶穌基督的救恩,其背後的團體拒絕耶穌基督的救恩,高舉另一個「現代救主」葉平順

請參考此連結; http://board6.tacocity.com.tw/USER/inquisit/reader.cgi?user=inquisit&group=USER&topic=1946967670-1049472700&subject=%A8%AB%A5X%B0%F2%B7%FE%B1%D0%20%A1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