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詩歌分享: 竭誠獻上



竭誠獻上
 
詞 /曲 / 編 : 余遠淳
 
如果機會只有一次,我要如何擁抱?
 
如果生命只有一回,我將如何奔跑?
 
哦主!讓我趁著還有今天,
 
哦主!讓我為你燃燒!
 
假如時間絕不留情,我該如何珍惜?
 
假如風光不能久留,任我奮力辛勞?
 
哦主!讓我看清數算代價,
 
哦主!我願任你陶造!
 
<副歌>
 
獻我的靈為你焚燒,我的心被你融化
 
我的手,我的腳,全順服引導;
 
獻我的口為你高唱,我的耳聆聽等待
 
竭誠為主,一生擺上。
 
 
我的眼睛已經看到祂將臨到
 
祂的怒氣的權勢如駭浪驚濤
 
我的耳朵已聽見祂親切呼喚
 
邀請我與祂攜手今朝,一同開創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