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文章分享: 耶穌基督復活的明證

文章出處擷取於 : http://harley.com.tw/book/b25/fuhuo08.htm 
欲看全文 請點取於此連結 : 耶穌基督復活的明證
 
一位不信基督的英國律師 Frank Morison(莫理遜),一心想摧毀基督徒的信仰,企圖證實耶穌基督復活並不是歷史的事實。
他憑著專業知識,花了五年時間,研究耶穌復活的真偽。但卻發現一個他預料不到的結果,就是耶穌基督死後的第三日的確復活了!
面對著這個事實,他決心接受耶穌為救主,並寫了《歷史性的大審判》(Who Moved the Stone)
 
一千九百多年前,以色列人正受羅馬人暴虐的統治,他們惟一的盼望,就是他們的神所應許的救主。歷史告訴我們,就在那個時候,在以色列地出現了一位偉大的領袖、教師;他擁有不少的跟隨者,他的教訓、品行和所行的一切都實在遠超過古今中外所有歷史人物,他就是耶穌。
 
耶 穌實在不是一位普通的人物,他是神的兒子,在未有一切以先,他已經存在。耶穌降生於以色列地的伯利恆城。他大約三十歲開始便周遊四方,公開傳講神的大愛, 向人揭開宇宙的秘密和人生的意義;祂亦指出人痛苦的緣由是來自罪,也嚴肅地談論到罪可怕的後果。祂宣告自己是神所差來的救主,是神的兒子。祂用淺顯的比喻 講出天國的奧秘。祂也曾彰顯祂無窮的能力──醫治好患痲瘋的病人、使盲人看見、使跛子走路和死人復活,雖然祂行了種種神蹟,使萬人佩服;但最後,祂卻被眾 人釘死在十字架上。可是,奇妙的事情發生在祂身上;祂在死後的第三天復活了,並在升天前宣稱自己還要再來。

耶穌基督乃是基督徒所信、所傳的中心,所以,耶穌存在的真實性一旦動搖,基督徒信心的根基就會崩潰。但是,歷史並沒有否定耶穌的真實性。凡是認真研究歷史的人,都會看到耶穌基督的確是一位復活的救主。曾經有一位不信基督的英國律師 Frank Morison(莫理遜),一心想摧毀基督徒的信仰,企圖證實耶穌基督復活並不是歷史的事實。他憑著專業知識,花了五年時間,研究耶穌復活的真偽。但卻發現一個他預料不到的結果,就是耶穌基督死後的第三日的確復活了!面對著這個事實,他決心接受耶穌為救主,並寫了《歷史性的大審判》(Who Moved the Stone?),將他的研究結果公諸於世。

更多內容請前往相關網站閱讀........
 
(文章出處擷取於 : http://harley.com.tw/book/b25/fuhuo08.htm 
欲看全文 請點取於此連結 : 耶穌基督復活的明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