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文章分享: 每日靈修小品:詩篇 35 篇18-28節

 詩篇 35 篇18-28節    

「我 在大會中要稱謝你,在眾民中要讚美你。求你不容那無理與我為仇的向我誇耀!不容那無故恨我的向我擠眼!......願那喜歡我遭難的一同抱愧蒙羞!願那向 我妄自尊大的披慚愧,蒙羞辱!願那喜悅我冤屈得伸的歡呼快樂;願他們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耶和華喜悅他的僕人平安。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時常讚美你。」

       當 你遇到仇敵攻擊的時候,還有一件事情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就是在患難來臨的時候不要逃避這些患難。當我們在患難、仇敵攻擊或是落入不景氣的光景中 ,常常會有的反應就是逃避。不想來教會,也不想見我們的朋友,也不想見到弟兄姊妹,因為我們不想去面對問題。但弟兄姊妹,在耶穌基督裡面,我們是同一個身 體,我們是一家人,當任何環境、難處發生的時候,我們就需要與弟兄姊妹一同學習彼此扶持、彼此承擔的功課。

       在 十八節說:「我在大會中要稱謝你,在眾民中要讚美你。」詩篇的作者很清楚明白這個真理,當他遇到各樣的困難,更要回到教會,在眾民的大會中與眾百姓一同來 稱謝、讚美神。弟兄姊妹,當你遇到軟弱的情況,我也鼓勵你不要退縮,你要回到教會與你的眾弟兄姊妹一同在神的面前來讚美神。有時候一個人的信心是比較軟弱 的,你一個人要讚美感謝,可能兩三句你就無法繼續讚美,因為心中充滿了懷疑。但是當你與眾弟兄姊妹一同在神的面前,雖然在患難當中,可是當大家都說我們要 定睛在主的寶座上,一同高舉主、讚美神的時候,你的心靈就一次次被提升起來,信心就越禱告越發旺,但若是你逃避,你的信心就會越來越軟弱。

       求 神幫助我們,能與眾弟兄姊妹一同在神的面前高舉主的寶座;不但如此,當我們與眾弟兄姊妹在一起的時候,能夠彼此扶持,重擔能夠彼此分擔,喜樂也能彼此分 享,這是何等寶貴的事情!在基督裡,神把在神家裡的喜樂賞賜給我們,就讓我們懂得學習與眾弟兄姊妹一同來讚美神、一同彼此扶持吧!
       
    
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
主,謝謝你,讓我們能夠與弟兄姊妹在屬靈的道路上一同向前奔跑,求你讓我們懂得與眾弟兄姊妹來讚美你,並且在生活上彼此扶持。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阿們!
 
 
(文章來源:http://riveroflifedailydevotion.blogspot.co.u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