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文章分享: 劉彤牧師 每日靈修小品 :詩篇 34 篇1-8節

詩篇 34 篇1-8節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我 們要嘗一嘗主的恩典,嘗過才能體會主的恩典何等的寶貴。這就好像每次我到西非宣教的時候,我最享受的就是當地的熱帶水果,又甜又多汁,無論是芒果或是菠 蘿,特別是菠蘿入口即化,但無論怎麼形容,對你來說還是很難想像,你必須親自到那裡嘗一嘗才能夠領會,否則你只能想像。同樣,我們的信仰必須要從這種知識 上的領會,一直到實際生活經驗上的領會,信仰生活才能更紮實。弟兄姊妹,救恩是可以領會,可以嘗一嘗的,若是我們嘗一嘗主恩的美好,我們就知道祂是美善, 我們可以在每天的生活中更多投靠祂。

       如 何嘗主恩的滋味呢?其實很簡單,就是單單順從神,遵行神的話語和應許。聖經裡神的應許有五千多條,甚至有人說有七千多條,這麼多的應許,我們是否有嘗試、 遵行呢?當你讀到神的應許,你有沒有想要試看看是否神的應許真的能夠應驗在我們身上?你是否有渴慕的態度呢?聖經裡提到十一奉獻,若是我們肯將十分之一歸 入神的倉庫,神就要將天上的窗戶打開傾倒於我們身上,這何等寶貴的應許!讓我們試試看十一奉獻,並且更多地給神,一旦你跨出信心的一步,就必經歷越多給 神,神就必有越多給你。哈利路亞!

       主 的恩典是需要你我來嘗一嘗的,否則的話,我們永遠只是坐在教會的椅子上聽美好的見證,聽牧師講美好的道理,可是我們自己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是何等的可惜! 弟兄姊妹,讓我們存著渴慕的心來到神的面前,向神來禱告:「主啊,讓我們來嘗嘗你恩典的滋味吧!賜給我們勇敢的心能夠遵行你的話語與應許,好讓你應許的恩 典與祝福,因著我們的順從臨到我們身上!」
       
    
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
主,求你恩待我們的弟兄姊妹,在每天的生活中,勇敢地遵行你的話語和應許,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你應許的祝福就要臨到我們身上。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阿們!
 
(資料來源: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www.rolcc.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