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看不見的時候

【看不見的時候 】
 
詞:葉薇心 曲:林福裕

看不見的時候,主向我要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主向我要歌聲。
我說 我說 主啊我不會,你知道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我不會,你知道我的憂愁。

被傷害的時候,主向我要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主向我要得勝。
我說我說主啊我不能,你知道我心裡軟弱;

我就聽主對我說,主對我說:
『黑夜我走過,我能分擔你的憂愁;
死亡我已勝過,我能擔當你的軟弱。』

看不見的時候,主的話給我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我高聲讚美主名。
我說我說主啊謝謝你,挪去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謝謝你,主謝謝你!

被傷害的時候,主的愛使我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主的名使我得勝。
我說我說主啊謝謝你,代替我心裡軟弱;
我說主啊謝謝你,主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