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文章分享:如何明白神的旨意 part 5-5 (錫安堂 榮耀秀教士)

初學者須謙卑受教 
        還有,我必須告訴你們,一個剛開始追求、剛被聖靈充滿的人,不會那麼快完全明白主的旨意。當然我們知道多少,就應遵行多少;但我們也必須承認,我們有可能錯。如果主藉別人,特別是主的僕人來糾正我們,我們應該謙卑接受,勿自以為是,因為經驗也有助於明白主的旨意。當然我們應該單單仰望主來指引我們,人的意見不一定每次都出於主;可是,若我們存敬畏、謙卑的心與主同行,時常仰望祂,那麼有時當祂要藉一個人的口來指示我們時,祂不會讓我們弄錯。論如何,主有辦法,祂有太多的辦法來叫我們走在祂的旨意當中,要我們一點不疑惑,充滿信心與感謝。我最喜歡“不要為明天憂慮”(太七:34) 這個命令,每次想起來,就覺得非常輕鬆!

謹慎跟隨主帶領選擇上好 
        主一定會帶領我們!如果你願意這樣一直跟隨祂,當祂再來時,你就不會懊悔說:“哦!,我現在很懊悔,我選擇了次好的,沒有選擇那上好的,沒有完全讓你帶領我。”已經來不及了!要永遠懊悔。兄姊妹,但願到那一天,你能很安心地說:“主,我感謝讚美你!我知道在一切事情上,你都在帶領。”那就太好、太好了,是不是?
尋求並遵行神旨必更多得主 
        而且當我們竭力地要明白、且遵行祂的旨意,主必將祂自己更多賜給我們(約十四:21)我廿多年前要來台灣時,身上有嚴重的病,可是我一直用信心宣告主的得勝,而且順服主的旨意來台灣。以後不但病得痊癒,而且更豐富地得著祂。哦,太寶貴!我們在世上只要一無掛慮,完全相信祂,緊緊跟隨祂,祂要帶領我們走那榮耀的,直到祂再來。哈利路亞!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這些人....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十四:1~4)
∼1980年冬令會講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