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文章分享:發人深省的金言雋語 (By 曹牧師 劉牧師)

發人深省的金言雋語:


  •  神造人是要他們成為某一種樣式,而非只要他們擁有某些東西。
  • 人太尊貴,而不應服事任何別的,只應當服事上帝。
  •  聖奧古斯丁說:神阿!你為你自己造了我們,除非我們的心安息於你,否則它就沒有安息。
  • 寫《納尼亞傳奇》的魯益師說:我相信基督教,就好像我相信太陽已經升起;不只是因為我看見它,而是因為我藉著它得以看見其他一切。
  • 寫《懺悔錄》的奧古斯丁說:誰能使你來到我這裡,擄掠我的心,使它著迷,以致我忘記自己的敗壞,而牢牢地抓住你,成為我此生至愛至寶?
  • 前任教宗本篤16世說:任何人若想除去苦難,也就同時除去了愛。
  • 中世紀著名神學家阿奎那斯說:如果船長的最高目標,是保住他的船,這船永遠出不了港。
  • 亞伯拉罕.林肯說:多半的人決心要多麼快樂,就能有多麼快樂。
  • 羅斯福夫人說:除非得你允許,沒有人能使你難過。
  • 有人說:栽種思想,收成言語;栽種言語,收成行為;栽種行為,收成習慣;栽種習慣,收成品格;栽種品格,收成命運。
  • 美國大佈道家慕迪說:品格乃是你在暗中所表現出來的所是。
  • 英國著名牧師鍾馬田說:發生在一個人身上最糟糕的事,就是他在預備好之前,就成功了。
  • 當你被仇敵的箭射中時,要記得那是神允許的,不要抵擋它,免得你抵擋了神的恩典與旨意。
  • 神的時候總是不會太晚也不會太早,祂的時候總是剛剛好的。
  • 寫《天路歷程》的本仁約翰說:假如我的生命不結果子,誰讚賞我都不重要;假如我的生命多結果子,誰批評我也都不重要。
  • 牙買加一教師問一黑人小孩:怎樣的人是最溫柔的人?孩子答道:最溫柔的人,就是以最柔和的話,回答最粗暴的話的人。 
  • 寫納尼亞傳奇的魯益師說:把最重要的事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結果次重要的事也一起得著;把次重要的事放在最高的位置,結果你兩樣都得不著。
  •  
  • 詩人T. S. Eliot艾略特說:過去發生的每件事情的後果,或好或壞,我們都得自行承擔;我們因過去的每一件惡行,自食其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