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文章分享: 劉彤牧師 每日靈修小品:詩篇 43 篇 3 節

 詩篇 43 篇 3 節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在 這裡說,神要帶領以色列的百姓到祂的聖山上,但祂的聖山在哪呢?以西結書20:40清楚地告訴我們,神的聖山就是以色列全家事奉神的地方,也是以色列人要 在神面前獻祭的地方。就好像在出埃及記裡,當時神差遣摩西去向法老王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法老王就問:「有哪些人要去呢?」可能法老王心想, 大概是要少壯的人,那麼老弱婦孺就留在埃及吧!可是摩西回答說:「不是的,男女老幼,連牛、羊等牲畜,一個都不留下,全部都要到曠野的地方去,在那裏事奉 神。」神拯救祂的百姓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我們來事奉祂,不是少數人事奉神,而是以色列人全家、每一個人都要來事奉神。
 
       事 奉神不見得是指有形的工作,事實上,事奉就是生活。聖法蘭西斯是中古世紀非常會講道的聖徒,根據教會的傳說 ,甚至連貓、狗都會停留下來聽他講道。有一次當他要出去講道,很多門徒就跟從他,要聽他講道並且從他身上學習。聖法蘭西斯就帶著這些門徒到外面走了一圈後 就回到家裡。那些學生覺得很奇怪,問說:「老師啊!你不是去講道嗎?」他說:「我已經講完了。」「講完了?我們沒有聽到你講任何話啊?」聖法蘭西斯就回答 說:「其實我在街上走一圈的本身就是講道。」因為聖法蘭西斯裡面有神的生命,當他走出去的時候,全身散發著神的榮光,別人從他的身上就能夠看見上帝的榮 美,人的心就被吸引到神的面前;他的生活就是一篇最好的講道。
 
       弟 兄姊妹,事奉其實就是生活,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能夠傳揚主的名,使許多人因著我們的生命而被吸引來歸向真神。當然,事奉也可能是有形的事奉,我們也鼓勵弟 兄姊妹按著神所給你的恩賜,在教會裡面參與各樣的事奉,好叫基督的身體能夠被建造起來。教會之所以不完全,是因為我們並沒有擺上為主所使用。聖經說,我們 其實都是身體裡面的肢體,只有肢體互相配搭的時候,身體才能發揮它的功能,所以求神幫助我們,賜下事奉的靈在我們中間!
       

   
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
主,你揀選我們就是要我們來事奉你,願主的聖靈教導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也幫助我們在事奉中榮耀你的聖名。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阿們!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www.rolcc.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