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詩歌分享: 每一天



切勿走在神的引導之前,若有絲毫的疑惑,就不是祂的帶領了。甚麼時候有疑惑,就不要動!--- 章伯斯 

每一天

(一) 每一天所度過的每一刻,我得力量能勝過試煉;
依靠天父智慧周詳供應,我永不再恐慌與掛念。
祂的慈愛難測長闊高深,祂每天都安排極周全,
不論愁苦或是喜樂時刻,都有寧靜和平安。
(二) 每一天主耶穌與我親近, 每時每刻賜格外憐憫;
我的掛慮主安慰與擔當,祂的名是策士與權能。
主保護祂兒女猶如珍寶,祂必親自看顧和指引;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祂的應許都是真。
(三) 每當遭遇患難,求主幫助,堅信我主信實的應許;
不容信心軟弱無助退步,只確信主必安慰憐恤。
懇求主幫助我脫離憂慮;平穩、試煉都有主美意,
我一生年日將如飛而去,直到進應許福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