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文章分享: 舌頭 奧斯華‧史密斯(Oswald J. Smith)

舌頭
 
奧斯華‧史密斯(Oswald J. Smith)
 
  請注意,殺人即撒但的同工;撒但是個兇手,牠不住地在 神面前控告我們,這控告是牠最重要且具毀滅性的工作。

  宣信弟兄曾說:「我寧可與天空閃爍致命的雷電打交道,也不願隨便批評任何一位基督的僕人或無聊的重述成千基督徒所發射令人致命的標槍,這些標槍均將傷害他們自己的靈魂與身體。」

  你 可能常懷疑,為何你的疾病得不著痊癒,心中沒有聖靈的喜樂及生活不能蒙福。這可能是因你在怒氣中所拋擲的一些標槍或在空閒時刻的虛談,因著這些無益及邪惡 的話語反轉回來時,你就遭到它們的報應了。我們要記得,當我們逼迫或傷害了 神的兒女,就是逼迫基督;並且也將傷及自己。」

  閒談的舌曾毀滅了許多帝國,打倒了許多偉人。謠言及輕浮的言談曾敗壞了許多人的生活,破壞了許多家庭,傷害了許多人的心及隔離了許多友誼。

  許多人因著耳朵輕易聽信謠言,舌頭急躁發言,造成了不幸的後果才學到這個功課,但這時已經太遲了。今天在這世界上彰顯基督的靈,最重要的表現就是不彼此論斷。基督徒品格的花朵決不能開放於傷害及困擾的環境中。

  「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雅各書第一章二十六節)

出處: 恩光 175 期,8-9 頁,2002 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