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詩歌分享: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粵語)(聖法蘭西斯的禱告) Make Me a Channel of Your Peace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1.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2.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你光明,
  
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3.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
  
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副歌:
  
哦,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