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天上半小時的寂靜--------慕安得烈

弟兄啊!神願意祝福你。難道這不值得你去花半小時的工夫,單獨來親近神麼?

  “天上寂靜約有二刻。另有一位天使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升到神面前”(啟八1—4)。

    在第一位天使吹號之前,要將眾聖徒的祈禱帶到神面前,“天上寂靜約有二刻。”因此有千萬神的兒女們都覺得,脫出世上事物安靜半小時,在神面前獻上禱告與他同在,是絕對需要的。這樣,他們就能夠在每日的生活中得著剛強。
    我們常聽見人說,沒有時間禱告。也有人承認說,就是有了時間,他們也不能用這時間來與神有真實的交通。這就不問而知,甚麼是攔阻屬靈生命的長進了。得力的秘訣只能在與神活潑的交通中找著。
    我的弟兄啊!假使你順服基督,當你聽見他說:“要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的時候,就當勇敢地單獨與神親近半小時。不要想,我不知道要如何花這時間。只要相信說,如果你開始這樣作,並忠心地在安靜中俯伏在神面前,他就要向你啟示他自己。
    若是你需要幫助的話,可以讀幾節聖經,讓神的話說到你裏面。然後在極深的謙卑裏,俯伏在神面前等候他。他就要在你裏面作工。讀詩篇六十一,六十二或六十三篇,在神面前說出這些話。然後開始禱告。為你的家庭,為孩子,為聚會,為教會和傳道人,為學校和工作來禱告。雖然好像時間很長,可是要繼續下去。神要報答你,你也定規碰見神。
    弟兄啊!神願意祝福你。難道這不值得你去花半小時的工夫,單獨來親近神麼?為著獻上眾聖徒的禱告,在天上還需要有半小時的寂靜,何況在地上呢?如果你持續下去,你就要看見這一天中,似乎是最難的半小時,到後來要成為你一生中最有福的時刻。
    我的心默默向著神。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六十二5)。──  慕安得烈《敬拜的秘訣》

沒有留言: